李小冉曾被谢娜称为恩人 跟梅婷前夫分手嫁给自己的男闺蜜

2019-05-16 11:19:35

大家对演员李小冉应该比较熟悉吧,李小冉曾经被称为“花旦”演员,演技好,长相好。在《大丈夫》和《来不及说爱你》中凭借出色的演技而走红,深受无数观众的喜爱!

李小冉跟谢娜关系匪浅,当年李小冉登上《快乐大本营》,谢娜曾经含泪感谢李小冉,称其为“恩人”。当年谢娜北漂,穷的叮当响,而李小冉对她关怀备至,给了她面试的衣服,还给她做饭,帮她解决住处的问题。

李小冉是谢娜在困难的时候,最温暖的恩人,所以谢娜将李小冉视为“恩人”。

李小冉虽然比较低调,但围绕着她的感情新闻却不少。

2008年的时候李小冉跟导演鄢颇恋爱,鄢颇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导演,而且还是演员梅婷的前夫。但梅婷跟鄢颇在2006年的时候就离婚了,当时李小冉还被扣上“第三者”的帽子,被网友追着骂“小三”,后来还是梅婷亲自出面替李小冉解释,说她没有插足自己跟鄢颇的婚姻。

鄢颇跟李小冉在恋爱期间,曾经被黑社会偷袭,拿刀连刺数刀住院,李小冉再次成为媒体的众矢之的,有人爆料黑社会是李小冉的前男友, 为了报复才刺伤鄢颇的。

据传在2013年的时候,李小冉二次怀孕,但没想到这一胎却意外的没了,跟自己谈恋爱的鄢颇迟迟不肯与她结婚,李小冉最终无奈与其分手,结束多年恋情。

后来,李小冉还是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并在其陪伴下走出情伤。这个人就是李小冉的男闺蜜徐佳宁。据说徐佳宁陪伴在李小冉身边16年,一直都偷偷爱着她。

徐佳宁是高干家庭出身,上世纪90年代就到北京闯荡,金牌制片人,曾与李小冉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2014年6月22日,他跟李小冉结婚。

李小冉在节目上曾说过,她跟老公其实是16年的闺蜜,两人一直感情很好,是很聊得来的朋友,还有共同的爱好:打游戏。

两人婚后生活非常甜蜜,据说还在香港豪掷3.8亿买下一栋豪宅。能够找到一个如此疼爱自己的老公、时时刻刻守护在自己身边的爱人,也可以说是此生无憾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7 10:59

总算遇到了对的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