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新专辑没有入围第30届金曲奖 新专辑颗粒无收

2019-05-15 15:52:57

第30届金曲奖提名名单已经公布了,蔡依林、林忆莲、艾怡良等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和最佳国语专辑,陈绮贞、蔡健雅、李荣浩等入围最佳作曲人,刘柏辛入围最佳新人,常石磊、孙盛希等入围最佳编曲人,S.H.E《十七》、蔡依林《怪美的》等入围最佳音乐录影带。

而去年发布新专辑的王心凌此次竟然颗粒无收,无论是最佳专辑、作曲人、编曲,王心凌统统没有入围。

2018年,王心凌发布了第十二张专辑《CYNDILOVES2SING 爱。心凌》,收录了《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大眠》等在内的10首歌曲,尤其是主打歌《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是由陈珊妮为其量身制作,该专辑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销量斩获2018华语五大金榜年榜女冠,而且王心凌也凭借这个专辑,获得了流行音乐全金榜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传媒推崇专辑等奖项。

无论是从销量,还是质量认可方面,《CYNDILOVES2SING 爱。心凌》这张专辑都应该被提名金曲奖,但遗憾的是王心凌竟然连一个奖项都没有,很多人都不解这是为什么,要知道从前的“甜心教主”王心凌也创下过多项纪录,《Cyndi With U》中的《睫毛弯弯》、《爱你》、《心电心》、《(黏黏)》,都获得极高的认可和非常广泛的传唱度,没想到这次竟然失利。

粉丝评论道:“金曲奖就是她和潘玮柏再怎么努力也没用的奖项!”

“最起码《大眠》拿个最佳mv没问题吧?”

但也有人反驳道:“王心凌这两张专辑mv都被环球粗制滥造,粉丝还敢要求拿最佳mv?”关于王心凌没有成功入围第30届金曲奖这件事,网友们都议论纷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6 09:42

说得好像很有隐情似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