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承认新恋情 辟谣女方身份并不是企业家也没有500亿

2019-05-15 15:40:15

5月15日,李亚鹏在微博上公布恋情:“不是企业家,没有500亿。只是一位偶尔喜欢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一位令人欣赏的独立女性。我理解媒体需要流量,但希望能给予一些基本的尊重,谢谢!”

前不久,有媒体拍摄到李亚鹏跟一名陌生女子牵手出现在某公园里散布,照片发布到网络上以后,李亚鹏新恋情的消息不胫而走。

毕竟李亚鹏已经低调很多年了,但以前他也是风靡整个亚洲的硬汉小生啊,不知道有多少观众被他迷的死去活来。

有自称“知情人士”爆料,女方是一名超级富豪,这位新女友是一名身价超过500亿的企业家。

因此不少网友信以为真,认为李亚鹏是“傍上女富豪”,认为李亚鹏这些年的从商也不是蜻蜓点水,而是下了番功夫的,不然怎么会认识实力如此强大的女企业家。

传言还称该女子在国外有上市公司,自身条件好,身家上百亿,所以30多岁单身未嫁,因为鲜少有男人能够配得上她。

今日透过李亚鹏的澄清才知道,原来该女子并不是企业家,也没有500亿,是一个十分文艺的文字工作者,偶尔还会唱唱爵士。

这名女子一定有特殊的魅力,让李亚鹏为之倾倒吧。

李亚鹏跟王菲的十年相恋,八年婚姻令人惋惜,王菲也为了这个爱她的男人改变,从不识人间烟火,便成了贤妻良母,遗憾的是尽管这段婚姻熬过七年之痒,但还是走向了终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6 09:34

媒体脑洞真的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