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备案翻拍《请回答1988》 改名《相约九八》网友大喊求放过

2019-05-14 17:42:34

根据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大热经典韩剧《请回答1988》确定翻拍,报备机构是腾讯影业。

是的,跟大家一样,小编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首先是倒吸一口凉气。

然后等我看到剧名叫《相约九八》的时候,我的眉头一皱:“不,这一定是在开玩笑,是谣言吧?”

然而事实的真相就是这样残酷。《请回答1988》真的要翻拍了。

韩剧《请回答1988》豆瓣评分9.7分,被称为最好看的韩剧。这部剧的情节朴实、简单,简单到什么程度呢?就跟你的生活一模一样。

年代感堪称100%还原,很多那个年代的观众看一眼就陷进去了,亲情、友情、爱情也都非常真实,没有一点戏说色彩,就是完全还原生活,好像这并不是一部剧,而是一部1988年的纪录片。

现在中国要翻拍(挑战)这部经典,难度可谓颇大,想要超越几乎是不太可能了,而且这部剧在内地拍肯定是要本土化的,98年的中国内地是什么样子的呢?场景和背景该如何做到100%还原?这都是难题,更重要的是要找什么演员来演呢?

腾讯影业的备案,那么这部剧基本可以确定是一部网剧。

如果腾讯觉得要靠这个知名IP来捧新人,找一堆新人演员和流量来演,然后后期用配音,我想这部剧就彻底毁了。

而最让人震惊的是,在微博下面竟然有人推荐杨超越去演女主角德善。

我的天!!如果是杨超越,我宁愿是关晓彤、张雪迎、蒋依依,反正任何一个90后女演员都行。杨超越虽然演了几部剧,但的确没有受过任何的演技训练,演配角慢慢练吧,这个角色她真担不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5 09:13

为啥要翻拍啊,有点创新不行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