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名誉纠纷案胜诉 公众号作者刘空青被判赔偿5万元

2019-05-14 11:34:19

近日,西城法院认定彭某侵犯杨幂名誉权,判令其删除相关文章、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杨幂精神损害抚慰金5万元及取证的公证费16000元。

杨幂的名誉纠纷案胜诉了,那么说起来这个彭某到底是谁呢?

其实彭某,就是当初在网上火过一段时间的公众号作者“刘空青”。

据悉,彭某1994年出生,发布文章的时候是上海一所大学的在校学生。他在网上以“刘空青”为名的自媒体账号大量发布圈内明星八卦,其中最为出名的就是《杨幂唐嫣争斗战》为标题的连载文章,该文章条理清晰,并且还分章回,故事讲述的有头有尾,精彩纷呈,简直比小说还精彩。

更重要的是,他还能将时间线捋的非常清楚,时隔数年的热搜截图以及稿件都能够找齐,图文并茂令人信以为真。

像杨幂跟唐嫣不睦、姚晨头发甩脸等等等等,都在他文章中清晰的被描绘出来。

彭某自称长篇累牍的撰写涉及娱乐圈艺人稿件目的是打造“网红”,吸粉,博取关注,他表明自己文章中所写的都是客观真实情况,或者经过合理的查证,有理有据。

即使某些事实无法查明或不便查明,但涉及的事实并非他凭空捏造。

他说这话倒是也没毛病,他的文章大部分人都看过,很多图片和证据都摆在那里,你要说全是假的吧,那些热搜、新闻、动图还都是真的,大家都见过,所以这里面到底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我们也不得而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