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素汐与董博恋情疑似曝光 男方前妻发文斥其插足

2019-05-14 15:18:35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演员任素汐和董博两个人在剧组喝同一杯奶茶,然后有说有笑的一起返回酒店。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任素汐跟董博的关系看起来非常好,董博坐起身拿起任素汐的奶茶直接喝了起来,中途没有任何的犹豫。

据悉,任素汐跟董博合作过电影《提着心吊着胆》,剧中任素汐饰演顾小姐,是一个黑心肠的拜金女,看上了董博饰演的何努力,想与他交往。

而董博饰演的何努力假扮高富帅的网吧小青年,成功骗炮顾小姐。这两人在影片中有非常多的对手戏。

但有媒体爆料,演员董博的前妻马琦雅称董博在婚内出轨任素汐。马琦雅表示自己与董博2005年相识,在一起9年后,于2014年结婚,但在婚后一年董博就出轨任素汐,马琦雅称自己在2016年11月的时候发现了他俩的关系,并且直接质问董博,董博也坦然承认。

根据前妻描述,董博与任素汐两人在15年因合作话剧认识后经常接触,后来产生感情。

在经过一年的掰扯后,2017年底马琦雅与董博离婚。马琦雅还通过媒体发声,送给任素汐一句话:“德不配位必有灾殃!”

据悉,任素汐凭借电影《驴得水》和《无名之辈》名声大噪,其精湛的演技吸引了很多观众,而且任素汐在音乐方面也颇有建树,在大家眼里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才女。

不过感情方面任素汐一直都是非常低调的。但听说任素汐很早就已经结婚了,老公还是圈内人。

至于董博网友应该还不是很熟悉,董博也是一名演员,名气不算很高。

网友看到这个爆料以后称:“还是静观其变吧!”“别急着站队,说不定有反转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5 09:44

不要吧,还挺喜欢她的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