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兄弟证实美队一直能举起雷神之锤 之前是为了照顾索尔的自尊

2019-05-13 17:50:55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经上映数日,因为几乎所有的漫威粉丝都已经看过了,所以关于影片中的所有问题也都可以进行讨论了。

很多人都觉得,《复联4》中最燃的一幕,就是美国队长拿起雷神之锤,召唤雷电的那一幕。简直是太燃了,不过观众却很疑惑,为什么美国队长能够举起雷神之锤呢?

其实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美国队长就可以拿起雷神之锤,他为了给索尔面子,所以佯装自己无法将其拿起,但其实当时锤子已经动弹了,索尔察觉到了。

“在我们眼里,美队一直就能举起雷神之锤。当他在《复联2》中尝试去举时就已发现,只不过当时美队为了照顾雷神的自尊心,所以故意没有举起来。”

这是罗素兄弟回答的原话。

雷神之锤是奥丁的馈赠,他曾经为这把锤子许下祝福,只有心灵纯净、为人正义的人才能拿得起雷神之锤,所以洛基和普通人都无法将其举起,因为成年人是不可能“心灵完全纯净”的,而美队被冰封了70年,他的思想和认知还停留在那个时代,跟现代人的心灵不同。

另外,拥有心灵宝石的幻视、雷神的姐姐——海拉也能拿起雷神之锤。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4 09:23

照顾自尊,扎心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