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五季首播收视率破1% 雷佳音岳云鹏才是笑点担当

2019-05-13 11:17:59

《极限挑战》第五季于5月12日晚上开播,在开播的时候黄磊就向大家解释了,黄渤因为还有两部电影要拍摄,而孙红雷复出小荧幕以后还有三部电视剧要忙,实在抽不开身来录制《极限挑战》了,但黄磊保证在后续的其中一期中,他们会以嘉宾的身份回归参与。

根据55城的数据显示,《极限挑战》第五季首播平均收视率为1.0749%,位居卫视收视率的第一名。紧跟其后的就是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筑梦情缘》,湖南卫视的晚间档综艺《天天向上》收视率仅0.6973%,跟《极限挑战》有着不小的差距。

《极限挑战》跟《奔跑吧》一样,属于“国民级”综艺,很多人都知道“极限男人帮”,尽管这一季成员换血,但依旧没有影响到收视率,因为这次的选人还算比较成功。

虽然老成员们跟新成员们搭在一起,会比较放不开,但幸好雷佳音跟岳云鹏比较有综艺感,两个人竟然成为第一期中最大的笑点。

迪丽热巴交给了罗志祥,其实迪丽热巴跟罗志祥在一组是最合适的,如果跟张艺兴在一起,两个人可能没有什么梗,都太老实了,张艺兴参加这档综艺,一直都是“参与者”身份,他很少有办法去改变节目走向,或者带节奏。

第一期,还是属于磨合期,不过看迪丽热巴跟雷佳音这些人的表现,已经基本可以融入这个团体了。刚开始的时候迪丽热巴显得比较紧张,比如说雷佳音要把车开走的时候,她一直揪着雷佳音的衣服不放,就是害怕被丢下了,而且她听说雷佳音把钥匙拿走以后显得特别焦急,但其他老成员一点都不慌。

这就是新老成员的对比,热巴对于“极限挑战”而言还是一个小白,但第一期总体来说观看和节奏还是比较舒服的,就是没有了黄渤的掣肘,黄磊太容易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