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选:英雄远征进军内地暑假档 提前北美5天上映

2019-05-13 18:04:19

《蜘蛛侠:英雄远征》在中国内地提前定档,将领先北美5天上映,于6月28日在中国内地影院上线,而北美和台湾等地区都是7月2日上映。

看来《蜘蛛侠:英雄远征》是打算进军中国的暑期档了,作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的漫威电影,而且还是人气颇高的荷兰弟主演,想必会创造不少的票房。

漫威此举也可以说明,他们十分重视中国的票房。早前就听说美国编剧在写剧本的时候总会想着:“中国观众是否会喜欢”,中国已经成为漫威最重视的一个市场。

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的时候,全球票房统计数据显示,中国贡献的票房最多,凌驾于法国、韩国、泰国等国家,这也是为什么漫威如此重视,并且不断试着开发中国院线的原因。

而且《蜘蛛侠:英雄远征》是一部非常重要的作品,也可以称之为“承上启下”,这部影片是跟《复联4》连接起来的,讲述的是没有钢铁侠和复仇者联盟的地球遭遇危机,小蜘蛛将担负起守护地球的重任。

而这部影片中将登场一个重要的人物,是一个叫做“贝克先生”的绿法师。他好像并不是地球人,而是来自于多重宇宙,来到地球有神秘的任务。

不过贝克先生貌似是正面角色,他在预告片中跟蜘蛛侠一起对付侵犯地球的强大怪物,而且贝克先生的施法动作跟奇异博士有点相似,根据推测,这个人物或许是漫威后期的重要角色之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4 09:12

又打算赚我的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