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儿李嫣跟好友蹦迪 发现镜头后捂脸甜笑

2019-05-13 15:02:08

近日,王菲的女儿李嫣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动态,视频中她在KTV里随着音乐甩动头发舞动,与好友一起嗨唱蹦迪,活力四射,现场气氛相当热闹。

结果蹦到一半的时候,李嫣发现了好友的镜头,于是害羞的捂上了自己的脸。

即便是把脸给捂住,还是能够感受到李嫣在笑。李嫣现在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分享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而且她现在有很多的好友,生活过得非常愉快。

之前李嫣还曾经晒过跟姐妹一起去商场“血拼”的视频,各种名牌包包、电子产品一人一个,晒出来一大堆“战利品”令网友直呼羡慕,有钱人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李嫣出生于2006年5月27日,是王菲跟李亚鹏的女儿。

李嫣患有先天性唇腭裂,为此李亚鹏和王菲建立了嫣然天使基金 ,以帮助那些同样患病的儿童。对于患有“兔唇”,李嫣并不悲观,她曾经说过:“其实,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完美的,那是因为我比较会打扮。”这种笃定、自信的形成,跟家庭教育息息相关。

现在李嫣的嘴唇虽然看上去怪怪的,但并不会影响她正常的生活,并且嘴唇也一步步的恢复正常,现在的李嫣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是一个漂亮的大姑娘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4 10:01

自信的女孩才是最美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