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五季被指抄袭韩综 升降集装箱环节跟RunningMan如出一辙

2019-05-13 12:01:49

《极限挑战》第五季第一期涉嫌抄袭韩国综艺“Running Man”?

有网友在网上晒出对比图,《极限挑战》第五季对三位新人的“欢迎仪式”,跟韩国综艺《Running Man》2017年4月16日那一期如出一辙。

三位新成员开场被放置于集装箱内,然后集装箱升空,想要下来的话可以用绳子,但如果不用绳子的话,就必须选择用“爱的泡泡”喷射某位成员的脸,每喷一位下降三米。

除了将“水炮”改为“爱的泡泡”,15米变成12米以外,其他几乎与RM一模一样,疑似构成抄袭。

据悉,《极限挑战》第五季已经更换了导演,之前的导演是严敏。

而网友遗憾的表示:“中国啥时候可以完完全全自己做一档有趣的综艺?”也有人怪新导演抄袭,之前严敏建立起来的口碑被他给“整坏”了。

但根据部分网友透露,其实在第一季的时候就已经抄袭了,不过抄袭的并不是《Running Man》,而是《无限挑战》,只是因为当时这个综艺节目太火了,而且后续玩法跟设定也不是很“程序化”,所以很多人就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有粉丝发言称:“9年RM老粉,也很喜欢看极限男人帮,6人没毛病,就是我们中国的导演能不能有点自己的想法?就这么没人家有创意吗?我觉得并不是,是懒!”

这位网友说的其实很在理,导演组如果自己想一个欢迎仪式,难道想不出来吗?非得去“借鉴”韩国的综艺,而且“借鉴”的这么彻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4 10:40

没有之前的味道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