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这一波好溜环节太尴尬 霍建华杨幂严肃直言"不好笑"

2019-05-12 10:59:24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邀请到了杨幂和霍建华。杨幂跟霍建华曾经非常红,但已经很久没有上过《快乐大本营》了,这一次两个人合体再上综艺,观众们都非常的期待。

不过这一期《快本》却尴尬到不行,有不少粉丝都说:“华哥刚刚营业,就上这么尴尬的综艺。”

《快本》增添了一个非常尴尬的环节,就是“这一波好溜”,这个环节主要是邀请网上的某些达人、抖音网红来为现场嘉宾展现六秒才艺,然后再出来自我介绍,有的比较成功,能够让嘉宾发笑,但有的人的行为毫无笑点,令全场失声。

最新一期中,有一个叫做“灏克”的抖音网红上了这个环节,他为大家表演的才艺是,跟电视机里的人物互动。

“灏克”对着电视机表演,比如说《猎场》胡歌这一段,他在戏中痛哭,“灏克”在旁边说:“胡歌别哭,霍建华都结婚了。”然后《猎场》里的胡歌就哭了出来。

表演完后,全场嘉宾一脸懵,何炅为了缓解尴尬,就干笑了几声说:“创意是好的,但好像没有挠到那个笑点。”

而霍建华跟杨幂一脸冷漠,霍建华更是皱着眉头,一脸严肃。完全不懂他在干什么。

何炅问霍建华:“华哥都没有笑。不好笑是吗?觉得?”

霍建华回答道:“是!”旁边字写着“我也很无奈”。

这一段看的观众尴尬癌都犯了,这应该是第一次有参与者被嘉宾直接指出“不好笑”,霍建华也丝毫没有给这个参与者面子,其实除了“快乐家族”几个人的职业原因,在现场陪着尬笑几声以后,其他人都没有捧场,杨幂、霍建华等人都是一脸懵,因为实在是get不到笑点。

很多观众建议,这个环节可以删除了,因为真的很无聊,每一期的败笔,基本都在这个环节,每一期邀请到4组表演嘉宾,至少有一组是尴尬到窒息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