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演唱会精修图和生图判若两人 身体发福显臃肿

2019-05-12 14:56:03

近日,歌手何洁在微博上晒出了四张自己开演唱会的照片。

照片中的何洁气质非常好,穿着一身梦幻渐变色的长裙,上身是蓝色的,而裙子却是优雅的白色,何洁看起来闪闪发光,而且皮肤相当的白皙。

因为后面场景也是蓝色的,何洁就像一个在海洋里歌唱仙女,十分美艳!

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

有网友晒出了何洁演唱会的现场生图,这才知道,原来何洁发在微博里的照片都是精修图,没有精修的真实照片是这样的:

何洁体态臃肿,胳膊看着也非常的粗,而且整个脸上也是满满的肉感,看来生完孩子以后的何洁身材恢复的情况不是很妙啊。

投射到大荧幕上的状态更糟糕,何洁有点像当年发福的张惠妹,有点让不敢认!

其中最显眼的就是胳膊,她的两个胳膊非常“结实”,感觉像健身的肌肉男的胳膊一样粗。其次就是何洁的脸,完全是肿的,从以前消瘦的脸变成了圆脸。

所谓“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何洁虽然不是靠脸蛋固粉的艺人,但作为公众明星还是应该管理一下自己的身材吧,毕竟形象真的很重要啊。

顺便想说一句,我想认识一下她的修图师,可以教教我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3 12:00

修图师神一般的技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