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棣在韩国爆红 在机场被粉丝围堵现场水泄不通

2019-05-12 16:26:13

因参加综艺节目《超次元偶像》而在内地获得颇高关注的王鹤棣,后来因为出演《流星花园》道明寺一角而走红,在这之后王鹤棣接连参加了数档综艺节目,并且还接拍了《将夜2》。

王鹤棣原本是西南航空专修学院的学生,因为形象和气质都比较好,所以在校期间就被选为空乘专业的形象代言人,而且还拍摄学校招生海报,因此在当地小有名气。

后来登上荧幕以后,更是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关注。

不过王鹤棣在内地事业并没有迎来高峰,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影视资源还不如在《流星花园》中饰演美作的梁靖康,他的确帅气,但好像内地的女性更喜欢梁靖康那一款。

而且王鹤棣也并不喜欢炒作,很少登上热搜,接的代言也不多,给人一种随遇而安的感觉。

虽然在中国内地没有大红,但王鹤棣在韩国以及东南亚都是爆红。

有网友晒出了一张王鹤棣在韩国机场的照片,照片中接机的粉丝不计其数,将机场围堵的水泄不通,有点像《她的私生活》中追星的景象,王鹤棣被人潮挡住寸步难行,能够感受得出他们的热情。

虽然《流星花园》在内地没有多么火,反而还被网友吐槽,但是在韩国、泰国都爆红了,好像他们那边都比较喜欢王鹤棣这一款的帅哥,没想到王鹤棣在国外拥有这么高的人气。

而且因为接机的粉丝太多,都惊动了韩国的媒体报道,毕竟在韩国很少有这么多粉丝接机的明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