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曾在采访时剧透过《复联4》 只是大家没有察觉

2019-05-10 09:46:51

近日,有粉丝回看《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宣传时期的采访,发现饰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似乎早就剧透了黑寡妇和钢铁侠的结局。

当时小罗伯特·唐尼说了一句话:“未来是充满不确定性的。”斯嘉丽抓了一把唐尼的胳膊笑道:“别骗他了,我俩是不会回来的了!”

然后现场嘉宾都发笑。

不过这个巧妙的“剧透”,真的瞒天过海,很多人都以为,斯嘉丽说的是合约,《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后斯嘉丽跟唐尼都不会再回归漫威宇宙了。

殊不知,斯嘉丽竟然是在剧透影片中的内容,黑寡妇和鹰眼去取灵魂宝石,黑寡妇为了能够得到灵魂宝石选择牺牲自己,跟卡魔拉一样成为了灵魂宝石的祭品,永远的死在了那个冰冷的星球上。

而钢铁侠是为了拯救所有人,为了完成奇异博士看到的1400万分之一的获胜可能性,用肉身抗下了无限宝石的能量,使灭霸军团化成灰烬,自己也力竭而亡。

比起钢铁侠,更多人更心疼黑寡妇。

黑寡妇没有过去,没有将来,没有善始,不得善终。

她明明是MCU给人印象最深的女性英雄,她明明应该在群战的时候稳稳当当的站在A6中间,她明明应该在女性英雄打灭霸的时候领头。

她那么强那么美,可是她唯一的打戏竟然是抢着跳崖。黑寡妇的离去,的确是漫威粉的一大遗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