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歌手魏如萱自曝往事 13岁时曾遭大楼管理员摸胸

2019-05-10 11:45:03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魏如萱去年的时候暂时告别歌坛,将自己所有的精力放在了家庭以及儿子Louis身上。

近日,魏如萱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篇“身体遭到侵犯”的文章,引发网友热议。

魏如萱自曝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跟妹妹魏如昀去买零食,突然被大楼管理员给叫过去,没想到大楼管理员从后面将魏如萱一把抱住,并且抓住她的胸部乱摸,因为事发突然,魏如萱当时只是觉得很奇怪,但是后来越想越不对劲,就开始嚎啕大哭。

从那以后,魏如萱了解到,自己遭遇到了什么样的事情,于是非常抵触跟陌生人肢体接触。现在回想起来虽仍心有余悸,让她表示若时间能倒转,一定会用力踢他下体然后咬烂他的手,接着再拿东西砸他。

魏如萱还曾爆料,当时因为自己极度不适应,所以转学去了乡下,当时她发现学校里的导师,也经常跟班里的女学生有肢体接触,但是却没有人敢去阻止。让她坦言:“回想起来真的很恶心。”

粉丝纷纷表示:“性教育真的很重要!要保护自己和我们的下一代。”

魏如萱1982年10月10日出生于台湾省花莲县,曾经入围“第11届新加坡金曲奖”最佳组合奖、最佳新人奖和“新加坡第五届Freshmusic Awards奖”年度歌手大跃进奖。

2014年凭借专辑《不允许哭泣的场合》获得了“第12届华语音乐传媒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还凭借专辑《还是要相信爱情啊混蛋们》获得了“第2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是台湾赫赫有名的流行乐歌手,而且她还是著名演员林依晨的好朋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