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历任男友盘点 皆是颜值高身材好的圈内男神

2019-05-10 11:13:40

MissA成员孟佳公布新恋情, 男友竟然是萧亚轩的前男友Elroy石正祥。

据悉,Elroy家族在新加坡经营棕榈油事业,资产超过百亿元新台币,人长得又英俊高大,是典型的高富帅,曾经跟萧亚轩拍拖,后来分手后又爱上了孟佳,如今双方打的火热。

都说萧亚轩是男神收割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萧亚轩的前男友们到底有多帅气!

祝钒刚

现名为张佑天,曾经参加“温哥华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冠军,2000年,签约凯渥经纪公司,并开始担任模特,在环球唱片的时候跟萧亚轩有了恋情,不过后来两人因为聚少离多、咖位差距而分手。

王阳明

王阳明被称为台湾男神演员之一,毕业于纽约大学史登商学院,曾经演过《我可能不会爱你》、《钱多多炼爱记》、《蒸发太平洋》、《蚀日风暴》等。

白梓轩

出生于香港的演员及模特,曾经演过《醉后决定爱上你》、《小丈夫》、《爱之初体验》、《莫语者》等,曾经跟萧亚轩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

周汤豪

这位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周汤豪1988年8月2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是蔡依林的师弟。周汤豪有着偶像派的资本,貌美的长相,曾经在《康熙来了》获得过小S的喜爱。

柯震东

柯震东非常喜欢萧亚轩,这一对“年下恋”曾经备受关注。分手的时候柯震东经纪人曾经指桑骂槐的发文,暗指萧亚轩在夜店与男性互称“干姐弟”,而且在柯震东与其交往期间跟其他男人搞暧昧。

黄皓

2017年10月25日,萧亚轩再被直击和一名身穿白衣的高帅混血男黄皓同进同出,且两人更在她家共度12小时。黄皓是萧亚轩的绯闻男友,不过现在好像依然不是演艺圈的艺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