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泓姗自曝因入戏太深患上抑郁症 如懿传精彩演绎被删很遗憾

2019-05-10 12:03:26

近日,曾在《如懿传》中饰演白蕊姬的何泓姗参与了明星真人秀节目《不装》,在这档节目中何泓姗自曝曾因为入戏太深而患上忧郁症。

何泓姗在《如懿传》中饰演伶牙俐齿的白蕊姬吸引了不少的网友关注,在此之前何泓姗曾经凭借网剧《匆匆那年》一炮而红,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方茴。方茴刻骨铭心的爱情影响了何泓姗的戏剧生涯。

大家应该都知道,如果一个演员真的陷入这个角色的情绪中是很难走出来的,何泓姗为了演好方茴,在杀青后患上了忧郁症:“自己一个人待着会萌生出不好的想法,经过几个月时间才慢慢走出来。”

因为方茴这个角色很悲剧,她跟陈寻的爱情没有善终,而且青春中留下诸多不可修复的伤害和遗憾。

除此外,何泓姗还聊到了当时参演《如懿传》的情形,她表示在该剧中仍留有些许遗憾:“有一场对手戏非常的精彩,我举着辫子跪在如懿面前,情绪十分激动。但是这场戏最终并没有收录到正片中,这可能是最让我感到遗憾的地方。”

要知道,《如懿传》上映以后删减了很多的情节,而何泓姗饰演的白蕊姬同时还用了配音。要知道何泓姗的原声还是不错的。

“我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同时还可以经历各种别样的人生,是非常开心的体验。”何泓姗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做演员,尽管有很多不好的经历。

而且何泓姗本人是非常喜欢摄影的,工作之余她喜欢四处走走停停采风,可谓无胶片不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