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接受采访称不想要孩子 跟黑尾酱早就秘密领证

2019-05-09 11:49:20

李诞在某综艺节目中被问及“是否想要孩子”的问题,李诞想都没想,直接回答道:“没有!不要!”

李诞表示:“我听说有孩子的这些朋友,说法是他到了一个时间点,他就噔的一下,他感觉人就变异了,就是里面就有一个基因的开关就开了,说不行,我要有孩子。”

其实这样的选择,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任,也是对自己的孩子负责任,李诞现在没打算要孩子,他也没有这种想法,他跟黑尾酱目前的生活挺幸福的,暂时还没有“噔一下”想要孩子的想法。

李诞是1989年10月2日出生的,今年已经29岁了,他跟黑尾酱是秘密结婚的,如果不是在综艺里说出来,恐怕大家都还不知道,他跟黑尾酱已经领了结婚证了。

黑尾酱非常漂亮,有点像韩国女演员金智媛,五官和面部棱角都非常相似,也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说李诞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竟然能够找到一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黑尾酱也是被李诞的才华给吸引的, 李诞的口才很好,而且特别会逗黑尾酱开心,黑尾酱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一直都是笑口常开的,生活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也是蛮幸福的吧,比找一个颜值高,但整天闹矛盾的男朋友要好的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0 10:46

幽默的灵魂才是顶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