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兄弟曝《复联4》删减情节 史塔克打响指后见到了摩根

2019-05-08 11:54:00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黑寡妇和钢铁侠的牺牲,很多人都是唐尼的粉丝,看到史塔克为了拯救所有人,用肉身抗了无限宝石的力量,很是心痛。

不过根据罗素兄弟透露,电影原本还有一段更加煽情的情节,不过在试映时,并没有得到观众的共鸣,考虑之后就给删掉了。

这段情节就是,长大后的钢铁侠女儿摩根在原片中出现过,最后钢铁侠打了那个响指以后,进入了一个空间,在这里他见到了已经长大的女儿摩根·史塔克,见了她最后一面。而女儿摩根也原谅了父亲史塔克的牺牲。

想起《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时候,灭霸打完响指也看到了小时候的卡魔拉,可能这个细节大家都忽略了,也可能大家认为这只是灭霸独有的回忆和视角,但其实任何打响指的人都能够看到,包括钢铁侠。

《复联4》的片长是180分钟,整整三个小时的电影,原本以为剧情没有删减了,但竟然还是有。虽然在试映的时候没有引起太多的共鸣,但小编觉得加上这段情节会更完美。

毕竟史塔克原本是比较幸运的,他跟自己的家人都没有变成灰,但最终史塔克为了拯救所有人,自己牺牲了,留下了女儿跟妻子,按理说应该有一段交代才是。所以打完响指的那段剧情,我觉得也是很有必要的,不一定非得让观众感动到痛哭流涕。

史塔克留下了视频给了妻子和女儿,但遗憾的是这种交流并不是双向的,在剪辑之后的版本中,史塔克没有亲自见到长大的女儿,是一种遗憾。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9 09:54

原来竟是删减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