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财产预告删光赵立新饰演的李达康 是否会影响剧情连贯

2019-05-08 15:45:26

被称为《人民的名义》姊妹篇的《人民的财产》近日公开了招商片花,参加招商会的网友也在微博上晒出了1分钟的新预告,这部剧的阵容非常强悍,演员也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像靳东、闫妮、王景春、黄志忠、奚美娟、陈瑾等悉数亮相,看完预告以后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追剧了。

不过这部剧原本因为赵立新的关系被传将延播,赵立新参演的《南烟斋笔录》目前已经被湖南卫视退片,春季招商会的时候,湖南卫视片单中就已经没有了这部剧。

不过目前来看《人民的财产》已经做出了处理,无论是预告片还是网上的相关资料介绍,统统不见赵立新的身影。

赵立新原本在这部剧中饰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是李达康。《人民的名义》中大家就被吴刚饰演的李达康书记圈粉,一时间吴刚还被做成各种表情包,遗憾的是这一部中,李达康这个角色应该是彻底给删除掉了。

难道删除李达康不会影响主线剧情吗?小编想大概会的,因为当时赵立新的番位只比陈晓饰演的秦小冲低一位,排在第四位,是男三番,戏份绝对不会少,结果被直接删除,势必会影响剧情的连贯。

不过这部剧是主旋律的电视剧,而且口碑也非常不错,由沈严、刘海波执导,质量肯定不会差,据悉找赵立新演“达康书记”是编剧周梅森的提议,周梅森作为艺术总监,他不但常到拍摄现场,而且看了回放,对赵立新版的李达康赞不绝口,没想到如今竟然险些因为他,而丢了整部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9 09:35

公众人物还是要注意言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