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还有第二版结局 美队被灭霸掐死雷神躺在地上不动

2019-05-08 15:15:21

近日,在《复仇者联盟》电影中饰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晒出一组幕后视频。

视频中是三个演员吊着威亚,对着绿幕在演戏,而且拍摄现场一片狼藉,似乎是在拍摄最终决战的场面。

据说这段视频是为了防止泄密的第二版结局,罗素导演为了不被剧透也是煞费苦心,还做出了“B方案”,如果第一版结局走漏了,那么将会把影片的结局调成第二版,反正总是要打观众一个出其不意的。

这一版结局中,是美队在被打到奄奄一息的时候,被灭霸抓起来掐死,就像当初掐死洛基一样,而雷神此时已经趴在地上一动不动,钢铁侠冲上去试图抢夺灭霸的无限手套。

灭霸一只手举着美国队长,一只手对付一旁的史塔克。

这个结局如果放出来的话,观众可能会疯吧?死掉的角色不止是史塔克,还有美国队长。编剧真的是将所有可能性都给囊括进去了,饰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未来不会再出演漫威宇宙的电影,所以把钢铁侠写死一了百了,而且还能成全他英雄的壮举,让观众永远记住他。

另外,饰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也声称拍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不再出演美国队长,所以这俩人即便都死在这里,也不会影响未来的漫威宇宙发展。

漫威粉丝看完这个视频后说:“在安慰粉丝没有最惨只有更惨吗… 所以要知足哈哈!”“我猜想,这是当时拍的假场景为了防止泄密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9 09:44

导演真的是费尽心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