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28岁成员遭车祸 在高速停车被两辆车接连撞倒当场身亡

2019-05-08 16:13:59

根据韩国mydaily报道,在仁川国际机场高速公路中间车道上,一名28岁的韩国女团成员下车后接连被出租车和轿车撞倒身亡。

据称该女子2010年的时候作为女团成员出道,直到现在都还一直活跃在电视剧、电影等领域中,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女艺人。

该女子当时正开车载着坐在副驾驶上的丈夫,但丈夫突然着急想要上厕所,于是该女子就打开了应急灯并且将车停在了2车道上,丈夫对警察说“是在附近花坛方便的,回车上一看才知道出事了!”

警方已经对出租车司机A某和轿车司机B某进行立案调查, 出租车司机A某和B某在6日凌晨3点时,在仁川国际机场高速公路首尔方向的金浦机场IC附近,撞到站在奔驰C200车外的C某(28岁)并导致其死亡。

根据韩国警方调取监控爆料,为了让丈夫下车,该女星就在公路中间车道开双闪灯停车。原本行驶在第三车道的出租车为了躲避突然下车的女星的丈夫,意外撞上站在车外的该女星。

更糟糕的是,在该女星被出租车撞倒在地后,又被后方的私家车撞上,因为两次严重撞击,该女星直接身亡。

韩国媒体没有公布该女星身份,但是根据韩国网友的推测和过滤,推测该女星为B.Dolls的成员韩智星,她在10年前的时候以女团身份出道,但组合并没有大红,并且于出道第二年解散,后来韩智星经历了五年的事业空白期,以演员的身份再次活跃在演艺圈内,并参演了SBS剧集《倒数第二次爱情》、晨早剧《Happy Sisters》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