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发一字微博暗示这两个人回归? 跑男官博也转发了

2019-05-08 18:05:17

《奔跑吧》最新一季的关注度和热度都不如往期,因为这一季MC阵容大换血,元老级成员只剩下了Angelababy、郑恺和李晨,新添加了黄旭熙、宋雨琦、朱亚文和王彦霖四位。

朱亚文跟王彦霖的综艺感还是不错的,宋雨琦性格比价开朗,而且经常给观众带来惊喜,至于黄旭熙暂时还没有什么吸粉的表现,不过尽管如此,《奔跑吧》还是丢了从前的味道。

近日李晨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并用一个字配文:“聚!”

照片中是他和陈赫、鹿晗的合影。这难道是暗示了这两位将在近日回归录制其中的一期吗?随后《奔跑吧》的官方账号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配问道:“下一次带上奔奔一起聚!”

其实不是新人不够优秀,而是大家更喜欢当初的那些成员,毕竟已经陪伴大家那么多年了,现在突然换成新人,大家都会觉得有点变味。不仅没有了邓超和陈赫的“组合”,也没有了“weare伐木累”的口号,《奔跑吧》的确跟从前不太一样了。

而且《奔跑吧》的环节也全面改版,新一季《奔跑吧》连续两期都没有撕名牌环节,实在有些无趣。

其实老成员回来客串一次的可能性非常高,这些艺人的档期如果真的非常紧张没有办法担任固定MC,但抽出时间来录制其中一期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9 09:09

越来越没有味道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