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范春燕“示爱”咪咕联合会员:爱你三千遍

2019-05-08 18:04:39

5月8日,在苏宁、咪咕联合会员战略合作发布会上,苏宁用户与平台经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向现场观众揭开了联合会员的神秘面纱——三重会员叠加,畅享23项特权,每天不到6毛钱。

谈契机

在发布会现场,范春燕首先谈到了与咪咕展开合作的契机:基于苏宁大数据观察,手机用户平均时长增加了1个小时,大部分流量被社交、娱乐、电商瓜分。用户花在手机上的时间越来越多了,苏宁瞄准新增流量红利,将零售和泛娱乐进行跨界整合,由此促成了与咪咕此次的联合会员活动。

谈电商

苏宁拥有6亿用户,围绕6亿用户,苏宁布局了易购、小店、红孩子、PP体育、PP视频等触达用户的线上线下场景。在过去用户通过兴趣去主动搜索产品,但现在逐渐从“人找货”转变成“货找人”,苏宁易购正通过大数据能力,围绕用户兴趣关联的商品找到对应标签的用户,形成商品购买的转化。

谈用户

对于用户的重视,范春燕引用了《复联4》中的一句经典台词:“I love u three thousand times”。苏宁不会刻意去设计一款会员产品,而是在深度了解用户需求后,从时间、空间、兴趣等维度对用户的需求即刻发现、即刻反应、即可给予。

谈权益

这次的联合会员也是围绕用户生活场景中的需求进行设计的,一举包揽了用户“购、看、听、玩、粉”五大需求。

在购物方面,苏宁咪咕联合会员可以在线上的苏宁易购和线下的苏宁小店享有2%的云钻返利,云钻可是直接在下一次消费中抵扣。在看方面,PP视频为用户提供了海量电影、大剧和综艺节目。PP体育最全的足球赛事版权让球迷过足瘾。

在听方面,咪咕音乐提供了更加发烧的无损音质以及海量专属音乐,让乐迷朋友畅听无忧。在粉方面,联合会员可以在第一时间抢先体验到自己爱豆的专享专辑,在明星见面会上享有专属门票特权。在玩方面,联合会员会给音乐发烧用户提供最佳的现场体验,无论是咪咕的现场音乐演出还是发烧级别的音乐设备,都会给到会员最新最快最全的服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