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圈大佬聚餐结账竟也AA制 葛优陈宝国一起掏钱

2019-05-08 11:04:34

近日相声演员韩小宝,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则聚会的视频,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到许久没有露面的大牌明星,例如葛优、陈宝国等。

在镜头里,我们可以看到主持这次饭局的是主持人王为念,酒过半巡要付款的时候,王为念开口向在座的各个大佬“要钱”。

葛优等“大佬”们都自觉的掏出钱包,并且将钱递给王为念,虽然说是私人饭局,各位“不差钱”的大咖们也是要AA制的。

这跟我们想象的聚餐场景不太一样,且不说他们是不是演员,就是平常的有钱人,聚餐不都是抢着买单?而且还恨不得在前台“打起来”,“我来,这顿我请!”“说什么?我在这轮不到你花钱!”

这种场景屡见不鲜,但没想到这群京圈大佬们聚餐,竟然斯文的AA制。

京圈向来交往密切,这一次肯定是多年老友的聚餐。要知道多年无话不谈的密友聚在一起,还充什么面子?AA制又怎么了呢?谁也不便宜谁,今天谁请,明天谁请,这样反而感觉不太好。

饭桌上这些大佬,除了陈宝国跟葛优以外,大家都还不熟悉,毕竟不是荧幕上的熟脸。据悉,葛优和陈宝国曾合作过电影《老店》,两人私底下也是多年老友,此前还被拍到一同去吃火锅,十分接地气。

不过有的明星就比较喜欢买单请客,像郑恺就经常请客聚餐,成龙也非常喜欢豪气买单,一群圈内好友聚在一起,只要成龙在,大家就没有机会去买单。

有网友表示:“他们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AA制聚餐并没有什么不对,其实这样付钱反而能够显现出他们感情深受,大家都不差这顿饭前,但就是要一起凑钱买单,如此互相逗趣也着实有意思。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9 10:15

中国的饭桌文化真的是博大精深,买单跟打架一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