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两年内预计上17部电影 他一个人扛起半个香港影坛

2019-05-06 17:44:59

大家都说香港演员断层,现在在国内火的香港演员,还是60-80后那一批人,香港影坛甚至连优秀的90后都找不到几个,港片时代的没落,也影响了电影演员的发展。

前一段时间38届香港金像奖上,最佳男演员的争夺者是吴镇宇《逆流大叔》、黄秋生《沦落人》、周润发《无双》、郭富城《无双》、姜皓文 《翠丝》,又是他们几个人,每年都是他们。

这几个人平均年龄都已经50多岁了,知道香港男演员断代,但没想到已经到了这种地步。

而如今香港电影的领军人物已经变成了古天乐,古天乐一个人就能承担起香港影坛的半壁江山,这句话丝毫都不夸张,古天乐无论是电影数量、质量、影响力和票房号召力都是香港男演员中的佼佼者。

年还没过一半,古天乐就已经有两部电影上映了,分别是《家和万事惊》和《反贪风暴4》,而《反贪风暴》还取得了7亿多的票房成绩,在未来的一年里,也就是2019年-2020年这两年里,古天乐预计将有17部电影上映。

分别是《真三国无双》、《奇幻变形记》、《逃出生天2》、《风云》、《灭相》、《暗黑者》、《追龙2》、《九龙不败》、《明日战记》、《鸡蛋仔》、《风林火山》、《扫毒2》、《使徒行者2》、《犯罪现场》、《不倒侠》、《寻秦记》、《十二金刚》等,真是令人惊讶,这是什么产量?古天乐难道不休息的吗?

这些电影里,所有的题材都囊括了,包括科幻、动作、古装、剧情、喜剧、奇幻、犯罪、漫改等。古天乐一年拍这么多年电影,真的是太辛苦了,希望古天乐能够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太拼了。

古天乐是一个热衷于公益的人,拍这么多年的同时,网友还在调侃他:“又没钱盖学校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7 09:45

希望他注意健康,不要太拼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