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和雷神带孩子的区别对比 唐尼是温柔奶爸海总太彪悍

2019-05-05 10:55:52

近日有网友晒出雷神和钢铁侠带孩子的区别,对比图笑喷网友。

众所周知小罗伯特·唐尼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都是有家室的人,两人年龄都不小了。有网友晒出了两个人带孩子的区别,唐尼抱着女儿在海边享受风景,给悉心的为女儿穿上了一件连帽的衣服,害怕孩子被冻着。

女儿非常暖心的依偎在唐尼的怀里,而唐尼也时不时的亲吻女儿的额头,场面十分温馨。唐尼看起来就是一个温柔的爸爸。

而另外一边的情况就不是这样了!

克里斯(海总)在海边大秀身材,好像根本没把女儿当成“女儿”,一只手提溜着女儿的腿,而且还像胜利者一样望向镜头。

第二张照片更过分了,同样还是提着女儿的腿,让她头朝下在自己的背后,而自己仿佛是一个健美教练,很多人看完这张图以后都替克里斯的女儿捏一把汗,在这样“彪悍”的爸爸手里养大的闺女,未来或许也是一个“能打”的女孩。

而且他还讲述过一个非常危险的事情,当时女儿想要玩一个迅速往下降的娱乐设施,但因为身高不够非常沮丧,克里斯为了能够让女儿玩上这个机器,在她鞋底里放了好几块巧克力,然后女儿就顺利的坐上去了,升到30米高空往下降的时候,女儿开始往下滑,克里斯赶紧拽住女儿,这才平安下降。

在场所有人听完都冒冷汗,这个父亲也太马虎了。

很多人表示,如果说养女儿的话,还是唐尼比较好啊,像他这样带女儿,未来女儿肯定是一个温柔的孩子,而克里斯就不同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