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轩睿接受采访自曝单身感情随缘 与Selina是逢场作戏?

2019-05-05 11:49:38

近日,张轩睿在认爱后首次谈起了Selina,不少观众表示看完采访以后,觉得有种被“打脸”的感觉。

当时记者采访张轩睿:“现在的感情状态是单身吗?”张轩睿答道:“现在就是努力工作,就随缘……我觉得就强求不来。”

记者再问张轩睿:“那会渴望想要谈恋爱吗?”张轩睿回答道:“现在我觉得还是以工作为主,因为有工作我才能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而Selina的回答是:“我其实可以感受到,大家都希望我可以幸福。通过这一次节目,我的手机里面多了一组电话号码,就是张轩睿的电话号码,我们从此以后就是可以联系,也会持续的关心对方。”

Selina的回答是以后会经常跟张轩睿联系,但并没有承认自己要跟张轩睿在一起。

《女儿们的恋爱》这档综艺中,小奶狗张轩睿和Selina的感情是最受关注的,两个人在节目中相当暧昧,似乎都已经成为彼此认定的人,张轩睿在节目中对Selina无微不至,而Selina也表示愿意接受张轩睿,但没想到节目结束以后,张轩睿竟然表示“努力工作”、“不能强求”、“随缘”,仿佛这一段感情没有发生一样。

不少观众表示,本来就是综艺作秀,当真的观众才太天真吧?录综艺肯定是逢场作戏啊。而也有的观众表示:“采访很明显是在打太极啊,看过完整的视频你们就知道,喜欢一个人表情是控制不住的!”

其实也不排除张轩睿喜欢Selina,毕竟Selina也是偶像,长得漂亮性格又好,只是两人是否能够真的“奔现”,还真说不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