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票房成绩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以首周12.09亿票房超越前作

2019-05-05 16:33:53

根据外媒报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12.09亿美元的首映周末票房,打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成绩,获得“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同时《复联4》也达成另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票房最快达到10亿的电影,仅仅用了5天时间。

而此前这项记录的保持者,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当初这部电影破10亿美元用了11天。也就是说这次《复联4》创下票房记录,是“漫威”打“漫威”,自己超越自己创下的记录。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超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票房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就是上映时间,《复联3》在内地的上映时间,算是吃了一个大亏,五一黄金周过去以后才上映,而当时香港、台湾等世界各地全都上映了,导致票房缩水非常多。

而这一次《复联4》票房爆发的原因,是因为赶在了五一黄金周前面上映,没有错过黄金时间,票房自然而然就高了。

另外一个原因也很重要,《复联4》本身就是续集的性质,看完《复联3》以后很多粉丝都迫切的想要看《复联4》,这也无形中形成了一种宣传,期待值倍增,即便不是漫威粉的观众也都纷纷走进了电影院,刺激了票房。

初次之外,中国的电影市场发展非常迅速,每年看电影的人都会增多,春节档一年比一年票房高,记录也是不断的刷新,这也是为什么今年看《复联4》的人多的原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7 15:03

厉害厉害,但是一部都没看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