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诺顿因为片酬低戏份少拒演绿巨人 却成全了马克·鲁法洛

2019-05-03 18:03:57

浩克是美国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是复仇者联盟的重要成员。中国影迷喜欢称呼他为“绿巨人”,班纳博士因为被自己制造的伽马炸弹的放射线大量辐射,身体发生异变,成为力大无穷、浑身都是肌肉的怪物。

浩克在复仇者联盟前期的时候是主要战斗力,拥有着其他成员无法比拟的破坏力和战斗能力。在过去四十年中,浩克几乎与漫威漫画中每一个英雄和反派交战过。

看过《复联》系列的观众,都知道浩克是扮演者是马克·鲁法洛,但其实原本绿巨人这个角色并不属于他,而是美国演员爱德华·诺顿。

在电影开拍之前,漫威公司想要寻找大牌明星,来推广他们的电影品牌,所以就选择了爱德华·诺顿。其实一开始爱德华·诺顿拒绝饰演这个绿色怪物,认为超级英雄最后都没有好结果,后来他接受合作,并且提出一个条件,就是他可以参与修改剧本。

不过到了剪辑阶段,漫威告诉爱德华·诺顿,他没有剪辑影片的资格,双方产生了矛盾。漫威想要让爱德华·诺顿继续饰演绿巨人,因为爱德华·诺顿饰演的浩克广受好评,可以是一个“持久使用”的品牌。

但是爱德华·诺顿跟漫威产生了分歧,他更想尝试拍一些文艺片,而且还嫌弃绿巨人不是主角,在漫威后续电影中戏份太少,片酬太低,所以放弃了跟漫威继续合作。

漫威没有办法,只能重新挑选适合演浩克的男演员,于是找到了大家熟知的马克·鲁法洛,也就是《复联》系列中我们熟悉的这个班纳。

当时粉丝们非常的气愤,因为没有人看好马克·鲁法洛这个新人,但电影上映以后,大家都对马克·鲁法洛改观了。

他是一个“大器晚成”的绿巨人,从影多年的马克,直到2010年凭借电影《孩子们都很好》才有了一些名气,但是此时的他已经43岁了。在小罗伯特·唐尼的介绍下,才加入了漫威“超级英雄”这个大家庭。如今成为好莱坞演员的他事业登上巅峰。

漫威电影越做越大,全球票房收益极高,不知道当时拒绝跟漫威合作的爱德华·诺顿有没有后悔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4 09:14

机遇很重要,机会难得,一定要把握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