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中的星云扮演者也是大美女 卸妆后颜值不输给奥妹

2019-05-02 17:53:06

看过《复仇者联盟》的观众,对星云这个角色的印象应该很深吧。《复联4》中星云的记忆被共享,即便是穿越时空,但仍然被灭霸的团队给监听,最终导致灭霸大军袭击地球,星云是一个改变剧情的重要角色。

同时,星云虽然是灭霸的养女,但后来跟卡魔拉站在了统一战线,一起背叛了灭霸,并且还加入了复仇者联盟。

星云虽然是女性,但很多人都get不到她的美,因为星云这颗蓝色的、光秃秃的机械脑袋,实在让人爱不起来啊,而且看起来还有点惊悚。

不过星云的扮演者凯伦·吉兰却惊艳了小编,卸妆、拿下头套后的凯伦·吉兰,颜值简直比《复联》中任何一名女性演员都要美。

凯伦·吉兰是英国女演员,1987年11月28日出生于英国苏格兰因弗内斯,除了演员身份,她还是导演和编剧,曾经主演过《放逐之城》、《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野性的呼唤》等电影,获得过第17届英国国家电视奖最佳剧情类剧集表演-女演员奖。

她从小就学习钢琴、并对表演非常感兴趣,大学的时候就已经被经纪公司签约成为模特,因为她颜值高气质好,曾有媒体评价她是“一名富有苏格兰风情的演员”,她身材姣好,颜值颇高,扮清纯、玩性感都信手拈来,潜力无限,演得了大美女,也演得了星云这样的冷酷杀手。

凯伦·吉兰的性感程度不输给斯嘉丽,毕竟现在斯嘉丽已经上年纪了,而且如果论起美貌,凯伦·吉兰也不输给扮演绯红女巫的奥妹。因为没有在影片中露出真容,所以很多人都忽略了,其实星云也是一个大美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3 09:18

小姐姐真的好漂亮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