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者德拉克斯扮演者是复联最能打演员 曾获得WWE重量级冠军

2019-05-02 17:39:17

《复仇者联盟》中的超级英雄非常多,有很多英雄都会被观众忽略,但其实漫威在这方面还是比较细心的,每个超级英雄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

例如银河护卫队中的成员毁灭者德拉克斯,就是那个一直裸着上身,浑身都是红色“纹身”的家伙。连续两部《复联》作品中,德拉克斯都没有展现出什么特殊的能力,所以很多人都称他为“酱油”。

不过毁灭者德拉克斯的扮演者戴夫·巴蒂斯塔,可能是整个漫威剧组中最能打的演员了。他除了是一名演员之外,还是一名职业摔跤手,获得过WWE世界重量级冠军和OVW重量级冠军。

他在WWE中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冠军选手,获得的冠军数不胜数,而且还曾经在钢铁牢笼赛中战胜送葬者,他从小就是一个大块头,而且脾气暴躁,人送外号“野兽”,曾经在华盛顿特区酒吧和俱乐部中担任保镖。

戴夫·巴蒂斯塔身高198cm,穿上鞋子就是一个2米的“巨人”,在2010年的时候他宣布退出WWE,并且成为一名电影演员,出演了《小镇反面》、《蝎子王3:救赎之战》、《星际传奇3》、《007:幽灵党》、《银翼杀手2049》等影片,成为北美市场非常眼熟的电影演员。

一般是没有动作演员可以打过戴夫·巴蒂斯塔的,有的网友还会开玩笑称:“戴夫·巴蒂斯塔算什么,我能让他打我一拳,然后让他跪在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别死。”

《银河护卫队》中的毁灭者德拉克斯的确是一个大块头,身高远胜于旁人,而且身体健壮,戴夫·巴蒂斯塔的体格非常适合演这个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3 09:28

这大胳膊赶上我的大象腿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