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籍演员秀贤为何能进军好莱坞 参演了复联2和神奇动物

2019-04-30 14:52:52

看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观众,应该对影片中唯一的亚裔面孔赵海伦博士印象非常深刻吧?她应该是《复联》系列中最漂亮的亚裔演员。

赵海伦博士是一名女科学家,她是史塔克的旧友,在影片中由韩国女演员秀贤饰演。不过很多观众都觉得佩服,因为秀贤的英文十分流利,流利到甚至比其他美籍演员更加准确。她在影片中能够无缝连接的说韩语和英语,而且都十分标准。

据悉秀贤原本是一名模特,在韩国凭借电视剧《游戏女王》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然后又凭借电视剧《Stand by》中的“金PD”一角,获得MBC演艺大赏喜剧部门优秀女演员奖,在韩国她的演技颇受认可。

但在2014年以后,秀贤开始转战美剧,并且于2015年开始出演好莱坞电影《复仇者联盟2》和《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不少人好奇,秀贤颜值、知名度在韩国都不是最高的,为什么选了她进军好莱坞?其实这跟秀贤的背景和学历有关,她虽然是韩国籍,但从小就随父亲留学美国,归国的时候就直接进入了全英语授课的梨花女子大学国际学部,还做了三年英语新闻的记者。

参加完超模比赛以后秀贤又参加TOEIC考试,获得了990分的满分,这也是为什么秀贤英文如此流利的原因,她虽然颜值不是拔尖的,但英语水平和业务能力是拔尖的,好莱坞对这方面要求极高,肯定会选最优秀的一名演员,而秀贤就是这样的存在。

就连韩国著名演员朱镇模都曾虚心向她学习英语发音,可见韩国多数演员的英语水平都不如秀贤。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