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评委成员名单公布 艾丽·范宁成最小评委

2019-04-30 14:31:37

4月30日,2019年戛纳电影节公布了评委会成员名单,其中有一个人的名字分外惹眼,她就是艾丽·范宁,她是本届戛纳电影节中年龄最小的评委,刚刚20岁的她却有许多实绩。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的评委名单中没有中国人,让许多人有些遗憾,毕竟在戛纳这种世界性的盛会上宣传中国文化,与其他国家交流文化是一件非常骄傲的事情。

历年成为戛纳评委的华人评委不少,像王家卫、章子怡、李安、张曼玉、巩俐、陈凯歌、姜文等等,都是中国有名的大导和演员,获得的成就不计其数,他们也代表了中国电影的脸面。

而2019年没有中国人让人遗憾,艾丽·范宁这个名字则更加让人有些意外。因为艾丽·范宁是一个1998年出生刚刚20岁的小姑娘,20岁对于中国的偶像来说,有些人刚刚起步,有些已经能站在联合国中讲话,但还没有人能在专业性极强的舞台上拥有姓名。

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小姑娘没有实绩,认为戛纳越来越儿戏,其实这是极其错误的想法,因为艾丽·范宁的履历超出一些“花瓶”一大截。

她主演的《在某处》获得了青少年好莱坞年度最佳女演员奖,20岁进过3次戛纳主竞赛,演过威尼斯金狮,取得这些成就不仅仅是会演戏就能够的,还要在影片中有非常突出的表现。

况且今年的戛纳电影节评委大部分都是比较成熟的导演,安排艾丽·范宁这样青春靓丽的演员,一方面是中和成员,另一方当面可以让艾丽·范宁学习。

艾丽·范宁是本届戛纳电影节年纪最小的评委,无论网友们怎么说她没有事迹,她都用自己的实力坐在了那个位子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