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NE新专辑预售 最高兴的是网友

2019-04-30 10:28:43

从《青春有你》中出道的UNINE已经完全赶超了师哥们的经营团体的步伐,有了每天一更新的vlog,团综也正在拍摄当中,就连巡回演唱会就已经安排上了,4月29日UNINE新专辑预售,却掀起了新一轮的battle风潮。

与NINE PERCENT相比,UNINE什么都不缺,就是却一些出圈的名气和知名度,虽然是同一个节目中出道的前后辈,粉丝之间的攀比心理却没有结束。

一般来说,需要花钱的专辑如果不是非常出圈的话,网友们很少买来听,所以打榜花钱的任务几乎都由粉丝承担,一个粉丝买好几张专辑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在每位歌手发专辑的时候,买的专辑数量多的粉丝们都会向路人赠送,让路人免费来听自己偶像的歌曲。

在UNINE新专辑预售的过程中,NINE PERCENT就向路人们赠送了他们的专辑,而其他歌手的粉丝也加入了这场赠送数字专辑的battle中,在4月29日一天,张杰粉丝就向路人赠送了张杰在2018年发行的专辑《未·LIVE》4万张。

许多路人在微博中搜索“数字专辑”就会看到各家粉丝赠送专辑的盛况,几乎是粉丝一将赠送链接发出来就会被抢光,现在加入这场大混战的有鹿晗、张杰、李宇春、周笔畅、NINE PERCENT、陈立农、林彦俊、炎亚纶等等人的粉丝。

粉丝们利用这个机会宣传了自己的偶像,也为偶像积累了路人缘,最高兴的是网友,但对于那些名气不太大或者粉丝不太多的人,就渐渐在这场混战中失去了姓名。

现在这场battle还在继续,由粉丝真金白银堆砌起来的虚名,在宣传给路人之后有了说出来的底气,其实大部分歌手都被网友们低估,就趁着这次机会好好了解中国的新生力量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1 15:51

在哪里发的,地址发我一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