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国四子发展趋势明朗化 黄子韬转型做演员张艺兴执着于音乐

2019-04-30 17:11:10

EXO四位中国籍成员回国发展,被称为“归国四子”,这四位都拥有极高的人气,曾经都是红极一时的超级流量明星。虽然现在已经有很多新流量出现,但他们的流量和人气,只是稍微被削弱而已,他们依然有很高的话题热度。

四位成员全都尝试过演戏,但口碑都不是很好。鹿晗曾演过《择天记》、《重返20岁》和中国版《盲证》;张艺兴曾演过《老九门》和电影《一出好戏》,后来还领衔主演了《黄金瞳》;黄子韬现在已经是铁了心要往演员这条路上走了,自从演完《谈判官》以后,不仅自己成立了经纪公司,还连续拍摄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和《艳势番》等剧,尽管演技没有受到认可,但黄子韬想要演戏的决心,似乎比其他三位成员都坚定。

最后吴亦凡曾经演过电影《致青春》和《西游伏魔篇》等,但演技遭到了网友的猛烈吐槽。

这四个人都有代表作,但目前来看未来一定会在演员这条道路上发展的应该就是黄子韬,黄子韬对演戏的热爱明显大于唱歌,而张艺兴和吴亦凡在音乐方面都有卓越的成绩和自己的态度。

鹿晗比较矛盾,他演戏、综艺、唱歌等方面都比较均衡,比较全面,但没有任何一项非常出挑。目前他手里还有一部科幻电影《上海堡垒》非常重要,这是检验他这几年有没有进步的重要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1 09:48

现在最好的话应该就是张艺兴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