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卡魔拉去哪了 导演刻意没有交代她的去向

2019-04-28 16:59:09

在《复仇者联盟》和《银河护卫队》系列中,卡魔拉都是浓墨重彩的一个角色。她跟星云都是灭霸的养女,而且两人都相继背叛了灭霸。

关于《复联4》结局中卡魔拉有没有死的这个问题,我们先来捋一捋。

在《复联3》中卡魔拉被灭霸丢下悬崖,献祭给了灵魂宝石,这时候的卡魔拉已经死了,跟娜塔莎一样。

而《复联4》中出现的是过去的卡魔拉,是被星云用量子领域中召唤到现在世界的。量子领域中的那个宇宙,跟我们所处的主宇宙不同,属于一种类似于镜像的平行宇宙。比较通俗的形容就是,好比镜子中的你跳出来了,但镜子中的你,并不会影响你的过去和未来。

那么问题来了,史塔克打了响指之后,卡魔拉化成灰了吗?答案是没有!

《复仇者联盟4》剧本经过缜密的创作和编写,每个超级英雄都有露脸的机会,那么身为为数不多反派阵营里的角色,在最后化灰的时刻,导演会忘记给卡魔拉一个特写镜头吗?

这并不是忘了,如果卡魔拉真的就此杀青,导演会给她一个化灰的镜头,即便是一闪而过。就连乌木喉和比邻星都有,卡魔拉就没有?而且星云原本也是灭霸阵营里的角色,为他四处征战,星云都没有变成灰,卡魔拉肯定也没有。

但这个穿越而来的卡魔拉,还不认识星爵跟银河护卫队的成员,因为她是从副宇宙的过去穿越而来的,所以她不可能在大战以后跟星爵他们汇合。

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卡魔拉看到灭霸的队伍全都灰飞烟灭,自己闯荡宇宙去了。而星爵寻找卡魔拉,将会是《银河护卫队3》中的重要情节和伏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