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恋情疑似曝光 深夜醉酒被神秘女子照料

2019-04-28 09:29:04

潘粤明恋情疑似曝光?

日前有媒体拍摄到潘粤明深夜从某餐厅中走出,并且身旁有一神秘女子随行。该女子贴心搀扶,为潘粤明披上外套,在将潘粤明扶上副驾驶以后,这名女子熟练地钻进了驾驶座。

期间潘粤明还一度俯身呕吐。回到男方家地库后,该女子也没有离开,而是拿着外套与潘粤明一同上楼。

对此网友们一致表示:“人家单身这么多年了,有恋情也很正常啦!”“上天欠他一个好女人。”“如果是真的那就祝福吧,有些事已经过去了,该有新生活了。”

潘粤明今年已经44岁了,他早早的跟董洁离婚,虽然两人孕有一子,但潘粤明似乎并没有探视顶顶的权力,从来都是董洁在微博上晒娃,而潘粤明为其祝福生日都不会用文字,看的很多网友心酸。

潘粤明如今事业如日中天,当年因为跟董洁离婚闹得满城风雨,两人名气和口碑都直线下滑,潘粤明一度陷入事业低谷。在2017年的时候,潘粤明终于凭借网剧《白夜追凶》重新翻红,并且利用这个机会走遍各大综艺节目,成功吸了不少的粉丝。

而另一边董洁复出的效果却不尽人意,主演了两部作品,口碑都一般,重点是完全无法洗刷她身上的过往和标签。

潘粤明的确应该开始新的生活了,而且潘粤明的粉丝也并不是“女友粉”,他们巴不得潘粤明找一个好女人一起过日子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