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19周震南断层 比第二名多400多万票

2019-04-28 08:27:45

《创造营2019》也迎来了第一次排名公布,作为2019年的第三个选秀节目,网友们的追星热情已经变淡,所以《创造营2019》能有现在的话题度和讨论度都是因为节目中选手的魅力。

第一次排名公布,选手周震南获得了点赞数第一的成绩,场外应援和直拍播放量也是第一名,足以见得周震南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

他可以被称为《创造营2019》中的巨C,因为第一次排名公布周震南获得的点赞数比第二名多了400多万票,形成了断层的优势。

最早“巨C”这个词是用来形容《偶像练习生》中的蔡徐坤的,因为独特的舞台魅力和超越其他人的实力,蔡徐坤成为节目中实至名归的C位,在第一次排名公布他失利败给陈立农暂居第二之后,蔡徐坤就再也没有从第一名的位置上下来过。

而周震南在第一次排名公布中就领先了第二名夏之光400多万,获得了704万的点赞数,而夏之光只获得了263万,这使得周震南成为《创造营2019》中当之无愧的巨C。

其实《创造营2019》的中上层训练生大部分都有过出道经历,带着粉丝基础来,给那些还没有出过道的训练生造成了不小的心理压力,新鲜血液出不来,熟悉的脸庞观众们已经看腻,这样很难吸引到新的观众。

《偶像练习生》之所以这么火爆,不单单是因为蔡徐坤、范丞丞这样自带话题的练习生,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是,节目中的练习生对于观众是新鲜的,所以观众们才有兴趣继续了解。

《创造营2019》中在出道位的训练生几乎都是熟悉的面孔,这无形之中让很多观众失去了兴趣。只希望周震南能将巨C的优势体现出来,吸引到更多的粉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