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恋情曝光女方身份被扒 原来两人两年前就关系匪浅

2019-04-28 15:08:38

28日,潘粤明被曝光恋情。有媒体拍摄到潘粤明酒后被一名女子扶上车,该女子熟练的坐上主驾驶,并悉心为其披上衣服。到住所后,该女子扶着潘粤明上楼。

事后,一个叫尹姝贻的女演员点赞了该微博。

尹姝贻在《白夜追凶》中饰演女警赵茜,是一个身份复杂的女警察。《白夜追凶》也是潘粤明翻红的重要剧集。

很多人都猜测尹姝贻是潘粤明的女友,也正是媒体拍摄到的“神秘女”。

其实潘粤明跟尹姝贻的关系,还真的有点暧昧,小编找完这些证据以后觉得,尹姝贻跟潘粤明的关系绝对不简单。

当时《白夜追凶》在网上热播,有媒体拍摄到了潘粤明私下跟尹姝贻坐车出去,而且两个人还有拉手的动作,不过当时这条消息很快就被盖过去了,而潘粤明本身也比较低调。

其实早在2016年的时候,尹姝贻就已经认识潘粤明了,两人合照也是比较亲密的。

潘粤明在《白夜追凶》中演唱过主题曲《白天不懂夜的黑》,而片尾曲则是由尹姝贻演唱的。

有意思的是,潘粤明翻红后连续拍摄过《逆流而上的你》和《怒晴湘西》两部剧,这两部剧的音乐全都是尹姝贻监制的。

潘粤明演唱的这首《怒晴湘西》的插曲,就是尹姝贻监制、和声,作曲。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影视专辑,大部分也都是尹姝贻唱的。

潘粤明也曾经在接受鲁豫采访的时候说过,自己没有经纪团队,《京华烟云》的时候是有的,后来跟董洁结婚,两人共用一个经纪人,不过那个经纪人现在早就不跟潘粤明合作了。既然如此,他怎么到处都带着尹姝贻?

不过也有人反驳,当晚载潘粤明回家的有可能是助理啊。

大家难道忘了,当时潘粤明曾经因为贪吃而上过热搜吗?将他零食拿走的正是他的助理,而这个助理是男的。

尹姝贻原本就是歌手出道的,她曾经在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我型我秀》中获得全国15强,还在09届《超女》中获得了西安唱区20强。

我现在在想,《白夜追凶》尹姝贻饰演的赵茜这个角色,可能也是因为潘粤明的原因才接到的。

虽然这些不能直接断定,她就是潘粤明的女友,但这俩人关系绝对不一般。离婚后的潘粤明已经44岁了,保持单身多年的他找一个女友作伴真的很正常啊,而且粉丝也很支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9 13:18

这很正常吧,还不能在结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