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眼睛太大被网友吐槽像葫芦娃 本尊晒自拍回应

2019-04-27 15:54:59

Angelababy的眼睛引发网友的争议,许久未登上荧幕的Angelababy,在刚刚播出的《奔跑吧》中因为造型和眼睛发生变化引起讨论,有网友表示从未见过这么大的眼睛,暗示Angelababy的眼睛跟从前不一样,并且晒出了葫芦娃的照片。

的确,Angelababy的造型相较于从前有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在眼睛上,Angelababy的眼睛是真的非常大了,仔细盯着看她的眼睛看的话,会感到有一丝丝的不舒服,因为Angelababy的眼睛太大了,就像开着美颜滤镜一样。网友也表示:“好大啊,感觉像开了特效一样,好想拥有一双这样的眼睛!”

对此Angelababy发了微博回应称:“好好看节目,注意垃圾分类。”并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Angelababy眼睛也非常的大,也非常的突出。

网友称:“可能也是妆容的问题吧!但这个回应跟不回应有什么区别?”

Angelababy从第一季开始就是《奔跑吧兄弟》里的颜值担当,她在前两季的时候表现是非常优秀的,而且非常有参与感。可后来因为被网友骂多了,Angelababy变得不那么有参与感了,很多时候她的存在感都非常的弱。

这一季中她身为仅剩的三位老成员之一,所以会备受关注,比起宋雨琦,Angelababy显得更有话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