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拍第一部电影时是舞蹈教练 12天拍完一部电影

2019-04-27 14:51:04

4月27日,首位在中国内地票房取得百亿的女演员诞生,她就是在漫威电影中饰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她超过了中国许多优秀的女演员,而中国首位票房破百亿的男演员的桂冠早就被黄渤夺得。

黄渤是中国首位票房破百亿的影帝,这在观众们心中已经成为了名至实归的事实,很多人认识黄渤都是从2006年上映的《疯狂的石头》中,但其实在那之前,还是舞蹈教练的黄渤就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

2000年,黄渤拍摄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上车,走吧》,这部电影经常在电视上重播,那时黄渤还只是一个小小的舞蹈教练,根本不知道演电影是什么感觉。

别看现在黄渤对演电影游刃有余,并且还转型做了导演,但是在当时黄渤却被《上车,走吧》的导演骂“傻帽儿”,虽然第一天什么都不懂,但第二天黄渤就了解了基本的流程,第三天的时候已经完全明白了。

《上车,走吧》是黄渤花了12天拍摄的,这部电影还得了金鸡奖最佳电视电影奖,这对于黄渤来说又是一次新体验,走红毯的时候黄渤身上的西装还是借的,坐在伍佰和巩俐中间心情无比的紧张。

当然,2000年拍摄的这部电影并没有让黄渤大红,随后黄渤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配音专业,直到2006年黄渤才大火起来。

大器晚成就是形容的黄渤,毕竟黄渤考入大学的时候已经26岁了,这对于一个想出名的人来说,年纪确实不小了,但黄渤用十多年的时间拿到了首位百亿影帝的称号,更值得人尊敬。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30 11:25

黄渤真的是个人才,情商高,演技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