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灭霸也很可怜被人同情 打完响指去种菜还摧毁了所有宝石

2019-04-27 16:48:12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以后,很多观众都对电影做出了评价,大多数都是好评,毕竟是漫威宇宙《复联》系列的终章,是很多人青春情怀的一个总结,灭霸是整部电影中最大的反派角色。

不过也有人表示,看《复联4》的时候莫名有点心疼灭霸,灭霸在最开始的时候就说出了自己的目的,他为了让大家过得更好,资源得到更好的分配,灭霸只是做了很多人想过但没有做过的事情。成功了,不求名不求利。”

大家还记得《复联4》中灭霸最后的处境吗?他打完响指后,摧毁了所有的宝石,一个人住在一间茅草屋里种菜,走路一瘸一拐,过着恬静的生活。这样的灭霸令人心酸,而且灭霸为了摧毁所有的无限宝石险些丧命。可见灭霸聚齐宝石并不是想要当宇宙的霸主,如果他真的有统治整个宇宙的野心,他怎么可能摧毁宝石,并且躲到深山里去种菜?

灭霸虽然想着让资源得到更好的分配,但做法其实是不对的,他这就是以理想主义之名行屠夫之事,他为了能够让所有的生物能够拥有足够的资源,于是掠夺了另一半人的生命,让他们的亲人陷入痛苦之中。

整整五年都还有一堆人沉浸在失去亲人的痛苦里,人类可能要经过两三代人的努力才能恢复到之前的情况。这些人不会将灭霸当成救世主,只会将他当做掠夺自己亲人生命的恶人,而且那些消失的人,凭什么他们要被掠夺生命?他们也有享受生命的权力。

灭霸虽然可怜归可怜,但这种强权的做法就是错了。为了让其他人过的更好,于是随机杀死一半人,这种方法简直是太残忍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