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指责跟拍者 出尔反尔让他很受伤

2019-04-27 15:20:12

李承铉和戚薇的女儿Lucky一直以来都是观众们最喜欢的明星小孩之一,虽然加了“明星”这个前缀,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面对陌生人还是会感到害怕,李承铉近日就遭受了这种的情况。

4月27日,李承铉在机场和女儿一起的照片被网友发出来,虽然镜头中的Lucky模样俏皮可爱,但作为父亲的李承铉却不是很开心,看到有镜头过来拍女儿,他还伸手挡住了Lucky的脸。

之后李承铉在这位网友的评论中留言:“我都好好的请求你们不要用小朋友的照片,答应我之后还这样”,指责之意很明显。

有工作人员还原了当时的情况,原来了李承铉已经在机场恳请这些跟拍者不要将Lucky的照片发布到的网上,也请求跟拍者以后不要再拍Lucky,因为小孩子见到陌生人会害怕。

无奈这位网友出尔反尔将李承铉女儿的照片发布在网上,让他很受伤,这才在评论中留言。

Lucky是在综艺节目中被观众们认识的,节目中的她活泼开朗,偶尔冒出的小俏皮逗笑了许多人,很多人都以为小孩上过综艺露过脸之后就可以随便拍了,但其实他们也拥有拒绝拍照的权利,况且小孩的年龄这么小,被吓到就不好了。

韩国著名的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就深受网友们的喜爱,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也渐渐对镜头开始排斥起来,甚至有时候他们已经表达了不想拍照的意愿,却还是被当成“猴子”一样来看待。

许多人看到这样的三胞胎感到非常心疼,那我们就不要让Lucky变成下一个三胞胎,这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