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新剧破冰行动先网后台播出 央八在5月10日黄金档开播

2019-04-27 15:07:05

黄景瑜主演的《破冰行动》定档5月7日登陆爱奇艺播出,会员每日20点更新2集,5月10日起每日24点免费更新2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黄金档、爱奇艺联合播出。

原本以为央视不会有先网后台的电视剧,没想到如今也有了。不过说实话,在网上用VIP观看电视剧的用户,跟在电视机前看电视剧的用户不是一拨人,所以不太会影响到收视率。

《破冰行动》以震惊国内的“中国特大缉毒案件”——雷霆扫毒“12.29专项行动”真实案件为原型,尚未开播就已备受用户期待。

剧情以李飞父子的缉毒行动为双线索,讲述了两代缉毒警察不畏牺牲,冲破毒贩的地下毒网,为“雷霆扫毒”专项行动奉献热血与生命的故事。这部剧入选2019-2022年“记录新时代工程”北京市重点选题规划片单。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颇为强大,吴刚在剧中饰演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副局长,是“破冰行动”前线侦查小组组长。还有戏骨王劲松,在剧中饰演东山市丰林镇塔寨村村支书。

除此外还有香港影帝任达华参演,他在剧中饰演香港浩宇集团副总经理,这个身份可谓是非常符合任达华的气质了,本身就是香港人,所以说任达华不需要配音了。

男主角是黄景瑜饰演,女主角由李墨之饰演,黄景瑜此次拥有数名戏骨为其做配,应该是可以凭借这部剧再涨一次人气和关注度,黄景瑜目前的戏路越来越稳定,已经逐渐转型成为硬汉型男,即便出演了爱情玄幻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但剧中仍然拥有八块腹肌的超好身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30 10:18

自从出过家暴事件,再也对他没什么好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