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y被杨超越坑亲自上线喊话 杨老师睡觉无人能敌

2019-04-26 10:49:08

火箭少女101自出道之后就一直活跃在观众们的视野中,虽然活跃度高但队员们之间、粉丝们之间的矛盾却也不少,刚出道的时候,队员们点赞队友的黑历史是常有的事情,只不过现在她们略有收敛。

4月26日火箭少女101的队员Yamy却公开在微博上“挂”了一个队友,她就杨超越。

原来杨超越把Yamy的钥匙拿走了,导致Yamy没有办法回家,杨超越向Yamy保证自己在宿舍会给她开门,只要Yamy给自己打电话就好,但没有想到杨老师睡觉无人能敌,从前一天的下午两点钟到第二天的上午九点,杨超越一直处于联系不到的状态中。

这下杨超越可把Yamy给坑惨了,把人关在门外一个晚上,让Yamy亲自上线喊话吐槽,顺便带了一个“微笑”表情的嘲讽,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Yamy的无奈。

毕竟是答应别人的事情,如今杨超越却因为睡觉忘记了这件事情,这样坑队友的行为可不能再犯了。

其实杨超越喜欢睡觉是公认的,在《创造101》的时候,杨超越就因为没有睡饱大哭不想训练,让其他的练习生来安慰她,在节目中杨超越也是因为没有睡饱想吃辣酱崩溃大哭,让某些观众感到有点无奈。

现在杨超越又因为睡觉耽误了队友的行程,虽然工作很累但也要遵守诺言啊,Yamy是一个心直口快的女生,直接在微博上吐槽虽然能解一时之气,但最后粉丝们之间肯定会掀起一场骂战。

至于这场战争能持续多长时间,就要看粉丝什么时候解气了,偶像行为粉丝都看在眼里,谨言慎行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