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远征北美定档7月2日上映 新添神秘客一角

2019-04-26 14:30:50

漫威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发布了新剧照,《复仇者联盟4》之后还有这一部电影。剧照中,小蜘蛛与“神秘客”Quentin Beck见面。演员杰克·吉伦哈尔表示会出演这位“神秘客”,这个角色是一名强大的魔法师,他跟小蜘蛛建立了亲近的友谊。

导演乔恩·沃茨表示:“钢铁侠类似蜘蛛侠的导师式角色,而神秘客就类似蜘蛛侠的“酷叔叔”式角色。 ”网友却纷纷表示:“蜘蛛侠的上一个‘酷叔叔’貌似是个反派。”“蜘蛛侠的叔叔,这个不吉利啊!”

据悉,这部电影在北美定档7月2日上映,先前是定档于7月5日,后来官方又发布消息宣布提档。据了解,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同时美国也有两天的假期时间,《蜘蛛侠:英雄远征》可以借助假期的票房潜力,让这部电影的票房成绩变得更好。

《蜘蛛侠:英雄远征》讲述了蜘蛛侠将身穿神盾局特制的全新蜘蛛战甲探访欧洲旅行,然而让人愉快的假期却被元素众(漫威动漫中未知宇宙来的元素高手)打扰,他不得不在欧洲对付元素众反派,并与假意联手的“神秘客”共同作战。

“假意联手”,果然剧照曝光的强大法师不是简单的角色,他跟小蜘蛛的友谊或许是建立在利益之上,他需要借助小蜘蛛的能力来扫清障碍,以便自己达成某种目的。不过《蜘蛛侠:英雄远征》应该是没有钢铁侠史塔克了,因为史塔克《复联4》中去世,并且唐尼跟漫威的合约已经到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7 09:28

漫威又一个新纪元开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