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轩睿也有不同寻常的经历 22岁为救父亲捐肝

2019-04-26 14:25:52

《女儿们的恋爱》已经收官了,但是节目中Selina和张轩睿之间的关系还是被网友们猜测,他们真的是从电视剧走到了现实,还是仅仅只是炒作,这些对于网友们依旧是谜。

很多人都很心疼Selina,经历了一场无情的大火,将她人生中最宝贵的爱情烧的灰都不剩,网友们同情Selina,不仅仅是因为她的遭遇,而是她众星拱月的人生被毁掉之后还能笑对人生。

刚看节目的时候,网友们和Selina一样都对张轩睿有怀疑,比Selina小这么多的他,能照顾好Selina吗?

随着相处时间增长,Selina渐渐陷入到张轩睿的温柔中,但依旧有观众保持最清醒的态度,质疑他与Selina恋爱作假,毕竟Selina是国民偶像,借助她的名气一飞冲天的大有人在。

但网友们可能不了解张轩睿,因为他也有不同寻常的经历,在张轩睿22岁的时候,就为了救重病的父亲,将自己45%的肝捐给了父亲,甚至在捐肝的过程中,他顺便把胆也切除了。

直到现在张轩睿腹部的疤痕还触目惊心,但张轩睿从没有主动提起过这些事情。

了解到张轩睿和Selina的为人之后,再看两人之间的互动是不是有理由许多,他们有共同的话题,也有相似的经历,只有年龄阻止了他们,但这些都不算事情。

在节目中,张轩睿和Selina之间的感情有目共睹,相信爱情的人愿意相信这是真的,不想相信的人自然也认为这是假的,不过他们之间的关系究竟是什么状态,Selina的爸爸说了不算,田馥甄说了不算,网友们说了不算,只有他们自己说了才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7 10:49

支付他们都能收获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