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始 票价却被炒的很高

2019-04-25 11:41:18

李健是一个低调又有实力的歌手,在节目中担任导师也能看出他的风趣幽默,他的歌渐渐从小众走向大众,最高兴的自然是粉丝,现在的李健似乎没有了消息,但其实他是在准备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不只是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开始,喜欢李健的粉丝们早早的就开始准备演唱会需要的东西,既然是中国有名的歌手,近些年也积累了庞大的粉丝基础,所以李健演唱会的门票应该不愁卖才对。

但近几日却有黄牛公开骂李健演唱会门票是“赔钱货”,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其实看看李健演唱会的价格就明白了,内场和稍靠内场的看台价格都是1280元,最外面一层只能用望远镜才能看清楚舞台的价格则是980元。

这样的价格其实对于演唱会来说已经算偏高的了,并且黄牛手上掌握着大量的门票,造成粉丝用正规途径抢不到票的情况,黄牛手上的票只会高不会低,票价被炒的很高,自然不会有人愿意买单。

但凡有演唱会,粉丝的钱就不是钱了,黄牛会趁机大赚一笔,那些希望见到偶像的粉丝只能乖乖掏钱,所以遇到理智的粉丝,黄牛自然是心不甘情不愿。

很多明星的演唱会已经明令禁止黄牛的参与,林俊杰和李宇春的粉丝都已经达成了共识,所以说抵制黄牛才能换来相对平稳的市场环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6 11:47

黄牛真是气人,好好地演唱会被他们搅和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